VR全景摄影展 | 一起云游“内蒙古印象”

  祖国正北方,亮丽内蒙古。

  4月1日—4月11日,“内蒙古印象”摄影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青山绵绵,多姿多彩;河湖浩浩,碧波千里;林海苍苍,瑰丽雄奇;沙漠浩瀚,雄浑壮观……镜头记录多彩世界,影像见证蓬勃发展。一幅照片,就是一个故事;一幅照片,就是一段历史。

  摄影展分为“最·风光”“亮·印记”“韵·北疆”三个板块,展出的117件摄影作品,是从区内外千余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1万余件作品中遴选出的精品佳作。这些作品展示了内蒙古壮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绚丽的民族风情、现代的城市气息、幸福的生活图景,为观众带来一场璀璨夺目的视觉盛宴。

  本次摄影展以摄影艺术作品为载体,生动反映内蒙古各族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火热实践,真切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伟大时代的深情礼赞,全面展示内蒙古壮美和美善美、可信可亲可爱的新时代形象。

无法现场观展?

VR全景图片展来了!

轻轻点一点

带您沉浸式体验

“内蒙古印象”现场

多方位展示摄影展全景

图片展全景,一览无余

↓↓↓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