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动态

内蒙杂技家协会连续两年获奖

来源:内蒙古杂技家协会  时间:2024-04-01 17:08:17   阅读量:

内蒙杂技家协会连续两年获奖 第1张

  2024年3月28日,中国杂技家协会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山东德州召开。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雁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主持会议,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唐延海作协会工作报告,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何思清和中共宁津县委书记高善玉分别致辞,协会副主席邓宝金、付继恩、安宁、李宁、吴正丹、赵双午、俞亦纲、梅月洲、童荣华、薛金升以及分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鲁航,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山东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惠东,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德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刘之荣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杂协第八届理事、部分杂技界代表等约130余人参加会议。

内蒙杂技家协会连续两年获奖 第2张

  会议现场

  2023年,中国杂协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扎实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杂技事业与杂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充分发挥“两个优势”,切实把“做人的工作”和“推动文艺创作”深度贯通起来,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团结带领广大杂技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潜心创作、服务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内蒙杂技家协会连续两年获奖 第3张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中国杂协2023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团体会员单位和杂技院团等,内蒙古杂协秘书长马永,江苏省杂协副秘书长马潇、深圳市杂协专职副主席杜娟,展现了杂技人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精神风貌。内蒙杂技家协会继2022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艺术家协会团体会员称号。

内蒙杂技家协会连续两年获奖 第4张

内蒙杂技家协会连续两年获奖 第5张

  内蒙古杂技家协会(右二)获优秀团体会员单位

  2024年我协会将继续在中国杂技家协会、内蒙古文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和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引导广大杂技工作者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蒙杂技家协会连续两年获奖 第6张

  合影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