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动态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内蒙古文联第三批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举行

来源:内蒙古文联机关党委  时间:2022-11-29 10:28:45   阅读量:

  11月28日下午,内蒙古文联第三批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在文联小区举行。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冀晓青,内蒙古药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冯尔民,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聂显辉,敕勒川街道科尔沁社区党支部书记云丛生等出席活动。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内蒙古文联第三批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举行 第1张

  自呼和浩特市2022年国庆期间疫情突发以来,已近两月,当前的疫情形势正处于关键时刻。内蒙古文联党组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将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记在心上。自9月底,冀晓青先后多次到包联小区走访调研,在了解到社区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防疫物资短缺、生活物资匮乏的问题后,经多方沟通,又协调到内蒙古药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为科尔沁社区捐赠的防护服、N95口罩、防疫手套、鞋套、消杀用品、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近2万元的新一批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内蒙古文联第三批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举行 第2张

  冀晓青向内蒙古药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这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果断出击、积极落实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内蒙古文联第三批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举行 第3张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内蒙古文联第三批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举行 第4张

  冀晓青说,要进一步落实孙绍骋书记11月26日在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讲话精神,“要坚定信心,坚持住、不松劲、再努力,直至夺取抗疫的最后胜利。”下沉干部要和科尔沁社区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拧成一股绳,在精细管控、查漏补缺上持续发力,抓小抓早、用狠劲、出实招,避免出现疫情反弹情况的发生;要根据相关防疫规定对进出小区的人员,查青码、看核酸、问行程,守好老百姓的安全门;要守护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咬紧牙关、加把劲儿、坚持住。内蒙古文联将以“双报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发挥联络协调职能,不断拓展工作手臂,争取多方资源,为打赢呼市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