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动态

内蒙古文联召开2022年第1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内蒙古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时间:2022-09-29 09:09:48   阅读量:



  9月28日下午,内蒙古文联召开2022年第1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冀晓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艺如乐图、包银山,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聂显辉,二级巡视员喜山等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孙绍骋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自治区“担当作为好干部”命名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等。

  会上,艺如乐图、包银山、聂显辉、贵羲之、赵旺、丛龙瑞6位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集中交流研讨。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

  冀晓青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文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第四卷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冀晓青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出台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以及孙绍骋同志在自治区“担当作为好干部”命名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旗帜鲜明地把担当作为的导向树起来,营造勇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要用文艺的力量弘扬蒙古马精神,通过文艺作品树立内蒙古担当作为、诚实守信、真善美、不拖拉和办事有规矩的正面形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推动文联工作步入新阶段,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