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室内乐比赛声乐组复赛决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内蒙古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时间:2022-08-04 09:36:38   阅读量:

       8月1日至4日,由内蒙古文联、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教育厅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室内乐比赛声乐组复赛决赛在呼和浩特拉开帷幕。经过选手们层层激烈的角逐,最终进入复赛决赛阶段。
 
 

       湖南人文科技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室内乐比赛评委组副主任吴扎拉· 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声乐组选手水平高,通过这次比赛可以选出民声组优秀选手,为自治区民族声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也是举办室内乐比赛的目的和意义。

 

       包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教授、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室内乐比赛评委组监审崔东伟在评价本届比赛时说,从比赛监审的角度出发,全程参与复赛和决赛,感受到选手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以及内蒙古音乐家协会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公正、公平、公开原则,比赛现场首次采取网络直播方式是对自治区级别比赛的一种认可和创新。

 

       内蒙古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文化人类学博士、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室内乐比赛评委组监审布仁青格勒在评价本届比赛时说,此次室内乐比赛对于全区音乐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有助于基层文艺工作者艺术水平提高,对于培养新人才、发现新人才、发现新作品起到重要作用。

 

       据悉,内蒙古自治区室内乐比赛是内蒙古自治区音乐界最高水准的艺术类比赛,也是内蒙古音乐界的一项品牌赛事。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室内乐比赛共设置声乐、独奏、重奏、创作、评论等5个类别20个专业组别。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