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动态

内蒙古文联召开“两个打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内蒙古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时间:2022-10-13 10:46:15   阅读量:

 内蒙古文联召开“两个打造”工作推进会 第1张

  线上会议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两个打造”工作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推进会议精神,10月12日,内蒙古文联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两个打造”工作推进会,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冀晓青,党组成员、副主席艺如乐图、闫艳,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聂显辉,二级巡视员喜山出席会议,文联各部室、协会、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银山主持。

  会上,内蒙古作家协会、内蒙古音乐家协会、内蒙古舞蹈家协会、内蒙古书法家协会、内蒙古美术家协会、内蒙古摄影家协会、内蒙古电视艺术家协会、内蒙古民间文艺家协会、内蒙古文艺评论家协会、内蒙古杂技家协会,以及内蒙古美术馆、内蒙古文学馆、内蒙古文联组联部分别汇报了贯彻落实“两个打造”工作要求,推进《内蒙古文联“两个打造”任务清单》具体项目任务的情况。文联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

 内蒙古文联召开“两个打造”工作推进会 第2张

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冀晓青

  冀晓青对文联各部门、协会和事业单位的“两个打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进一步充分认识“两个打造”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使落实“两个打造”工作成为推动自治区文艺工作、文艺创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冀晓青强调,要进一步夯实“两个打造”工作责任,牢固树立答卷意识、交卷意识,务必圆满完成既定的具体工作任务。要推出优秀作品,强化作品宣传,切实把焦点和重心放在作品上,以高质量文艺作品,使文联“两个打造”工作看得见、记得住。

  冀晓青要求,要进一步总结“两个打造”工作成功经验,切实谋划好明年业务工作,打开格局、打造精品、强化联动,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实现文联“两个打造”的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推动自治区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部署了组织重点作家艺术家创作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作品工作,并传达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有关通知精神。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