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内蒙古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内蒙古文联机关党委、内蒙古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时间:2024-01-19 15:12:25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1月18日下午,内蒙古文联组织党员干部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内蒙古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1张

  聆听讲解

  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通过文字、图表、档案展品等,全面展示内蒙古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向前推进的生动实践。观展党员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实物展品,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内蒙古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体会在党的领导下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发生的历史性变化。特别是观展的几位退休老党员,亲身经历了新旧中国的时代巨变,更是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堂“思政课”收获满满,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文联党员干部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内蒙古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2张

  参观展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文联广大党员干部敬党、爱党、护党,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贡献文艺力量。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内蒙古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3张

  合影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