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内蒙古文联召开2022年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内蒙古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时间:2022-09-16 09:39:34   阅读量:



  9月15日下午,内蒙古文联召开2022年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冀晓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闫艳,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聂显辉,二级巡视员喜山等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冀晓青、闫艳、聂显辉、喜山、陈青青、刘海萍6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交流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

  冀晓青指出,要从谋划和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面临的战略机遇、风险挑战,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非凡成就、伟大变革三个方面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主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

  冀晓青强调,要深刻认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深刻认识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指导工作实践,深刻认识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深刻认识抓好今后五年工作至关重要性,深刻认识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深刻认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是党的根本宗旨,六个方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指导意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冀晓青要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二是要做好落实动员,吹响迈向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进一步推动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未来5年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关键时期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三是要提前谋划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今后五年的工作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实际行动讲好内蒙古故事,把内蒙古文艺工作者在推动时代发展的形象立起来,进一步推动内蒙古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