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作品名称:《与你同行》

作者:张强

创作时间:

创作地点:

作品简介:

  新歌速递 |《与你同行》

  伊金霍洛,林海绿洲、大美绿城。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更是一座城市内在的气质。近年来,伊金霍洛旗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提升地区整体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作为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城市功能品位的龙头工程,作为优化公共服务,提高人民满意度、幸福感的民心工程,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2021年成功入围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为充分调动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助力伊金霍洛旗争创第七届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充分展示全旗两个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草原儿女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创作歌曲《与你同行》。

 



01

 

作词

高立

 

●●●

 

  内蒙古作家协会会员,内蒙古音乐家协会会员,伊金霍洛旗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

  担任编剧、制片人拍摄的电影《司法老杨》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歌曲《春雨》(与曲作者贺妮合作)获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策划、创作并导演的报告文学、歌曲MV、微电影等作品分别获中宣部等九部委联合举办的全国征文三等奖;内蒙古“百景百部”短视频大赛优秀短篇作品奖、好作品奖;中国平遥微电影节最佳影片奖;江苏仪征全国乡村振兴网络电影展播最佳微电影奖;亚洲微电影协会最佳影片金牛奖。

 

 

02

 

作曲

李浩

●●●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集音乐编创、脚本创作、剧目编排于一身的青年导演,多年来从事专业艺术工作,创作出大量精品剧节目,荣获诸多奖项,创建了内蒙古乌兰牧骑第一支原生态乐队“伊金乐队”,并编创录制发行首张专辑《成吉思汗赞》,多次率团赴国外演出,音乐代表作有歌曲《牧人的眷恋》(内蒙古自治区“五个一工程奖”)、《草原恋歌》、《祝福伊金霍洛》、《可爱的鄂尔多斯》,舞蹈《洒楚勒》(担任作曲)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五个一工程奖”,马头琴曲《甘德利草原》等。

 

 

03

 

演唱

张强

 

●●●

 

  东方民族艺术团副团长,原军区文工团独唱演员,曾演唱内蒙古成立70周年主题歌《守望相助》。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在“青年歌手大奖赛”中夺冠;曾多次参加内蒙古春节联欢晚会及国内外大型晚会;在《中国好声音》《幸福账单》等各大节目中担任内蒙古赛区评委。

  代表作品:《鸿烈》《你好,草原》《爱的印记》《牧马汉子》《我的草原我的家》《请你来草原》《英雄眷恋的地方》《梦归故乡》《守望相助》《永远爱你》《藤缠树》《梦回草原》《远方的家》《阿爸的马群》《最美大中国》等。

作品详情:
分享到 65.1K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机场南辅路5.5公里处

电话:0471-4934352传真:0471-4925404

投稿邮箱:nmgwlwycbzx@163.com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3352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392号